||Eng

水健坊简介

水健坊是一间浣肠水疗公司,我们专心、专业、专注为客人服务。
本公司的宗旨是借疗程带出浣肠水疗的好处,希望客人在疗程后了解及洞悉自己身体内外情况,提升身体自然清除废物和毒素,继而得到健康的身体。

治疗师
水健坊的每位治疗师均取得国际认可的 I-Act (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Colon Hydrotherapy)资格,更具备世界认可的导师证书,及拥有十年浣肠水疗经验,为客人提供专业服务。

仪器
水健坊引入美国食物及药物安全管理局标准的仪器。专用浣肠水疗的幼管都是密封处理,每次用完即弃,而客人使用过的物件皆会彻底消毒,绝对安全卫生。

水质
水健坊采用逆渗透过滤系统 Reverse Osmosis Water Purification,此系统可将自来水过滤成卫生可直接饮用的水,水质完全符合美国医学标准。

水健坊更抽取纯水样本送往香港标准及检测中心作例行检查,确保水质稳定及更达到肾脏吸收等级USP23及AAMI标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