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|Eng
什么是浣肠水疗

浣肠水疗简单来说也就是洗肠,它是一种结肠壁的清洁方式...

浣肠水疗的好处

1. 帮助身体排毒 帮助排出结肠内的毒素及废物 停止毒素的累积...

如何进行浣肠水疗

在水健坊体验冼肠前,会由经验和专业的治疗师作讲解...

关于浣肠水疗

每个人都想随心所欲地享受美食,百病不侵,但拥有此福气的人却是寥寥可数。皆因大部份城市人工作量大,休息时间少,时刻处于紧张和压力之中,加上饮食不均衡,水份摄取量和运动不足,最易损害肠道机能。结肠是体内的「污物处理站」,运作一旦出现偏差,排便亦相继失调。

在这个情况下,每次进食后,废物就会积聚于结肠内,并在分解和腐化时产生毒素;不能正常排走的毒素日积月累,更会经血液吸收及回流到身体其他部份,导致头痛、疲倦、敏感、口气、腹泻、消化不良、肥胖和免疫力衰退等问题,严重者更可能导致肠道癌、糖尿病、心脏病和各类癌症等杀手病。然而,即使排便正常,也未必可以将食物中的人造色素、防腐剂、味精和杀虫剂等化学物质彻底排清,身体同样成为疾病的温床。

浣肠水疗运用纯清水浣洗结肠,是最自然、直接和有效的方法。要获得由内至外的健康,只在水健坊。

image

首次体验价 $580 最新优惠!

如有任何疑问,请致电 2327-2728 / 2327-27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