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|Eng

什么是浣肠水疗

浣肠水疗简单来说也就是洗肠,它是一种结肠壁的清洁方式,可清除囤积在结肠里的废物,并且帮助促进消化系统有效的运作。


为什么需要浣肠水疗

因为以下的各种内、外在因素:

1.我们每天暴露在各种污染当中,包括我们的空气、食物、食水、如汽车废气、二手烟、农药、氯水污染、化学色素、抗生素、防腐剂等等。
2.饮食不均衡,营养素摄取不足:

摄取太多如淀粉类、奶类产品、煎炸类食物,白砂糖、精制盐、酸性食物,如肉类,浓味食物等。纤维摄取不足而引起便秘。

最终排泄物在结肠中停留,产生有害物质。这些有害物质不断地被重覆循环吸收,日积月累对身体则长期处于毒害状态,加上不健康的消化系统形成以下症状:

头痛便秘
疲劳腹泻
免疫系统失调痔疮
体重上升/下降直肠出血
排便不顺胃口不好
腹胀气口气

浣肠水疗可帮助消化和排便功能得到改善,今有害物在体内聚集的机会减少,极为显著的效果。

浣肠水疗对健康有什么帮助?

想拥有健康的身体必须先拥有健康的结肠,即使您每天有正常的排便,但仍有许多废物囤积在您的结肠内,对于排便不正常或是有便秘问题的人,浣肠水疗可以帮肋您将大量的废物排出体外,且帮助大肠回复正常蠕动。排出废物、毒素后,您就可以轻松拥有健康的身体。

结肠如何影响身体健康︰

结肠清洁,是维持人体健康的最重要一环:

- 摄取过多的酸性食物导致大肠过度黏稠而无法正常蠕动,粪便中出现过多黏液代表大肠状态不佳,而黏稠度高的粪便亦相对较难排出,同时容易残留一层秾稠的物质黏附在肠壁之上,久而久之,形成一层又一层又干又硬宿便。

- 一般情况下,大肠并不能自行排出硬化的宿便,于是这些废物便在大肠中发酵和腐化,不断释放毐素,成为排毐器官的负担。此外,这些腐化的废物与肝脏的胆汁结合,可能形成致癌物质,导致结肠癌或直肠癌。

- 废物长期停留在结肠中,导致食物在消化过程中的最后阶段,结肠无法吸收水份和矿物质,反而重覆吸收停留在结肠中废物所产生的毒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