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|Eng

什麼是浣腸水療

浣腸水療簡單來說也就是洗腸,它是一種結腸壁的清潔方式,可清除囤積在結腸裡的廢物,並且幫助促進消化系統有效的運作。


為什麼需要浣腸水療

因為以下的各種內、外在因素:

1.我們每天暴露在各種污染當中,包括我們的空氣、食物、食水、如汽車廢氣、二手煙、農藥、氯水污染、化學色素、抗生素、防腐劑等等。
2.飲食不均衡,營養素攝取不足:

攝取太多如澱粉類、奶類產品、煎炸類食物,白砂糖、精製鹽、酸性食物,如肉類,濃味食物等。纖維攝取不足而引起便秘。

最終排泄物在結腸中停留,產生有害物質。這些有害物質不斷地被重覆循環吸收,日積月累對身體則長期處於毒害狀態,加上不健康的消化系統形成以下症狀:

頭痛便秘
疲勞腹瀉
免疫系統失調痔瘡
體重上升/下降直腸出血
排便不順胃口不好
腹脹氣口氣

浣腸水療可幫助消化和排便功能得到改善,今有害物在體內聚集的機會減少,極為顯著的效果。

浣腸水療對健康有什麼幫助?

想擁有健康的身體必須先擁有健康的結腸,即使您每天有正常的排便,但仍有許多廢物囤積在您的結腸內,對於排便不正常或是有便秘問題的人,浣腸水療可以幫肋您將大量的廢物排出體外,且幫助大腸回復正常蠕動。排出廢物、毒素後,您就可以輕鬆擁有健康的身體。

結腸如何影響身體健康︰

結腸清潔,是維持人體健康的最重要一環:

- 攝取過多的酸性食物導致大腸過度黏稠而無法正常蠕動,糞便中出現過多黏液代表大腸狀態不佳,而黏稠度高的糞便亦相對較難排出,同時容易殘留一層穠稠的物質黏附在腸壁之上,久而久之,形成一層又一層又乾又硬宿便。

- 一般情況下,大腸並不能自行排出硬化的宿便,於是這些廢物便在大腸中發酵和腐化,不斷釋放毐素,成為排毐器官的負擔。此外,這些腐化的廢物與肝臟的膽汁結合,可能形成致癌物質,導致結腸癌或直腸癌。

- 廢物長期停留在結腸中,導致食物在消化過程中的最後階段,結腸無法吸收水份和礦物質,反而重覆吸收停留在結腸中廢物所產生的毒素。